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稳笔NBA推荐:篮网VS步行者 爵士VS森林狼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NBA推荐:篮网VS步行者 爵士VS森林狼
  时间:2019-11-19 08:30


  篮网上场比赛击败公牛,结束了三连败的颓势,不过该场比赛欧文并没有出战,乔-哈里斯、丁维迪等人的表现相当不错。不过本场欧文还是大概率不会出战,这让篮网的实力还是下降不少。而步行者上场不敌雄鹿,全场球队都是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这场失利也十分打击球队士气。而且步行者当下的处境也相当不妙,球队的伤病名单多达6人,核心奥拉迪波依旧无法出战,萨博尼斯、布罗格登同样出战成疑,步行者的实力也是下滑不少。目前*开出篮网让4.5分,考虑到篮网坐镇主场,这个让步对于篮网来说还算合理,推荐主胜。

  推荐:篮网(-4.5)


  爵士 VS 森林狼
  时间:2019-11-19 10:00

  爵士近期状态火热,自从他们击败76人之后便一路高歌猛进,连克雄鹿、勇士、篮网,但没想到他们在上场作客孟菲斯却突然翻车爆冷不胜,对爵士的打击着实不小,此役回归主场迎战森林狼,爵士肯定会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应对,战意十足。反观森林狼在击败活塞和马刺之后去遭遇滑铁卢,面对奇才和火箭都是不胜,场均丢失20.5分,维金斯由于私人原因依旧未能出战,只剩下唐斯一人明显独木难支,本场面对攻防兼备的爵士,森林狼估计难逃一败,结合*开出-8.5的*,本场看好主胜。

  推荐:爵士(-8.5)

  (稳得一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