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稳笔欧冠篮推荐:拜仁 VS 中央陆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欧冠篮推荐:拜仁 VS 中央陆军
  时间:2019-10-11 01:00


  目前篮球赛事开始逐渐增多,诸如欧洲联赛,包括下月一号即将开始的国内联赛CBA也同样值得我们关注。所以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一场欧冠篮分析推荐。

  主队莫斯科中央陆军在欧洲是出了名的劲旅,球队在16年还曾来华与广东华南虎进行一番较量,最终以101-75大胜而归。而中央陆军近几年无论是国内联赛还是欧洲大赛中基本获奖无数。目前他们欧冠的夺冠次数仅次于皇家马德里,而上一届欧冠冠军则是被他们收入囊中,所以球队接下来的目标肯定就是实现连任卫冕。而在阵容上,中央陆军则采取了大换血,他们把功臣德科洛、希克森、罗德里格斯等人全部清洗,打算建立一套更加年轻的阵容,并延续自己的竞争力。不过随着而来的就是战绩不稳,要知道他们在近四场赛事中都是胜负参半。

  反观拜仁慕尼黑在德甲是一支实力相当不俗的球队,去年联赛总决赛面对ALBA柏林成功完成三杀并顺利捧杯。而今年联赛战火重燃,目前拜仁两战全胜,场均得到96分,暂居德甲榜首。当然,欧冠赛事自然也是拜仁不能忽视的战线,只不过球队一直都未能在欧冠中斩获荣誉,而上届欧冠他们也仅仅获得小组赛第12的位置。此外球队在休赛期也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升级,期间多达10名球员离队,而在引援上则将前76人内线门罗、前雷霆锋线休斯蒂斯、前公牛射手齐普塞尔这些NBA球员招致麾下,实力瞬间提升不少。

  目前*开出莫斯科中央陆军让10分的深盘,结合两队的往绩上看,中央陆军7战全胜。但考虑到双方实力有所浮动,目前的拜仁虽然没有必胜的把握,但笔者认为也不至于会输给中央陆军10分以上,本场推荐下盘。

  推荐:拜仁(+10)

  (稳得一笔)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拜仁 中央陆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