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元朗欧冠篮解析:中央陆军主场迎战费内巴切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欧冠篮:莫斯科中央陆军VS费内巴切



  比赛时间:2019-11-16 01:00

  分析:莫斯科中央陆军是上赛季欧冠冠军,本赛季依旧是夺冠大热门。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新援麦克-詹姆斯和科尔-希金斯的个人能力出色,替补的希拉尔德和内线库佛斯是球队最有力保障。莫斯科中央陆军上一场比赛以81-72战胜库班火车头目前以5胜2负的战绩高居欧冠篮第6名。

  费内巴切上一场土超比赛以84-80战胜贝西克塔斯,球队的表现出色。费内巴切上一场欧冠篮赛事以90-82战胜拜仁慕尼黑,球队的表现出色终结此前欧冠篮三连败。费内巴切阵容中有2011年NBA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他目前是球队的主力进攻点,不过费内巴切本赛季引进德科洛后,他和斯卢卡斯的组合化学反应不佳,内线维塞利本赛季表现也有所下滑。

  莫斯科中央陆军近3场欧冠篮赛事输掉2场。费内巴切本赛季表现低迷,目前以2胜5负排名欧冠篮第13名。本赛季引进德科洛后,他和斯卢卡斯的组合化学反应不佳,这是他们在欧冠篮中战绩不好的主要原因。本场亚指开出主让5.5分,莫斯科中央陆军实力和近况都要比费内巴切更胜一筹,看好主队大胜。

  推荐:莫斯科中央陆军(-5.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