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欧冠篮联赛推荐:费内巴切VS沙萨基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欧冠篮联赛:费内巴切VS沙萨基

  时间:2019-10-18  01:45


  费内巴切上一场比赛是国内土超的赛事,他们在客场以75-59大胜土耳其电信,算上欧冠篮的赛事,费内巴切经历了短暂的两连客,本场将会回到主场作战。不过这两连客的战绩只能算是一般,到目前为止,费内巴切在欧冠篮赛场还未获一胜,和上赛季开局收获三连胜相比,目前的情况显然比较糟糕。

  沙萨基和费内巴切一样,目前也是国内赛事和欧冠篮赛事交替着进行,不过近来沙萨基的状态也比较低迷,双线作战的他们已经遭遇三连败,三战的分差都在5分以内,这样的败仗有时候比大败更打击球员信心。沙萨基目前在欧冠篮战线上取得1胜1负的成绩,球队场均失分只有68.5分,排在所有球队第2位,另外场均还有9次抢断进账,几项数据不难看出沙萨基在防守端的投入。

  费内巴切是欧冠赛场上的强队,虽然上赛季没能进入总决赛,但也无法否认近几年来他们在欧冠赛事中取得的成绩,相比较之下,沙萨基虽然也连续三个赛季进入季后赛,但却始终难以有进一步的突破。两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费内巴切全部取得比赛胜利,交锋往绩再往前推,费内巴切也依旧是领先的那一方,优势比较明显。

  作为上赛季的常规赛冠军,费内巴切迫切地想要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宣告自己的回归,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皇马、巴萨和中央陆军等队都有一个不错的开局,费内巴切肯定不希望自己在起跑线附近就落后太多。

  本场是费内巴切在欧冠篮赛事中的第一场主场赛事,上赛季常规赛他们主场未尝败绩,主场作战让他们更有底气去争胜,而沙萨基是一个再合适不过的对手,具备一定的实力却又不像顶级强队那样难缠,目前机构开出了主让8.5,给予费内巴切足够的信心支持,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费内巴切(-8.5)  

  (蔡蔡)

  *7M 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