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费城76人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19-10-24  07:30


  76人在这个休赛期最令人称道的引援无疑就是签下霍福德,霍福德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除了年龄之外他实在让人想不出别的缺点,另外球队在和热火关于巴特勒的交易中得到了上赛季表现不错但仍处于涨球期的理查德森,长约续约了西蒙斯和哈里斯,虽然这一系列的操作在一定程度上将76人未来几年的薪资空间锁死,但以这几名球员的实力来看,76人已经为未来几年基本保留了核心阵容。

  相比之下,凯尔特人这个夏天就没有称心如意了,球队流失了欧文、霍福德、贝恩斯等球员,实力有了明显的下滑,随后在后场补充了沃克,但是很明显沃克和欧文之间还有不小的差距,前不久绿衫军刚高薪续约布朗,单就实力而言,这份合同不禁让人怀疑值不值,但以目前的情况,凯尔特人也确实只能寄希望于布朗这一班年轻球员能够在未来几年兑现天赋。

  上赛季两支球队在常规赛的4次交手中,凯尔特人3胜1负领先于对方,季前赛双方的战绩及表现都还算不错。

  霍福德能里能外,得分也行脏活也行,他的到来会极大的解放恩比德,虽然和上赛季初期的阵容相比76人流失了巴特勒和雷迪克等人,但球队得到的理查德森以及哈里斯也都实力不俗,新赛季76人的首发阵容实在让人艳羡,凯尔特人在内线、锋线和后场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失,新赛季还需要看看沃克的精神属性能否带动起这一批年轻人。

  76人可以说已经完全重建成功,最近几年是球队争冠的最佳时期,而眼下的第一场比赛,球队肯定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宣告自己的决心,特别对手还是实力不俗的同区球队,目前机构开出76人5.5,又是主场作战,看好76人上盘打出。

  让分推荐:费城76人(-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