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森林狼VS灰熊:客场蔫狼撕咬主场悍熊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森林狼VS 灰熊

  比赛时间:3月24日8:00

  比赛背景

  近期卡尔-安东尼-唐斯的个人表现正处于一个极高的水准,但森林狼队整体的状态却大相径庭,尤其是在客场。

  眼下森林狼的六连败以及在客场的九连败都尚未中断,而唐斯也已经连续6场比赛获得了两双,还差一场比赛,他就能追平自己本赛季的最长连续两双纪录。

  在12月和1月期间,他就曾两度完成过七连两双的壮举。

  上一场比赛森林狼以106-113不敌黄蜂,将他们的客场战绩改写到9胜29负,唐斯此战揽下21分和16个篮板。

  自全明星周末过后,唐斯场均能拿到31.3分和1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6.1%,但同期间的14场比赛,森林狼只拿到4胜10负,在2月23日战胜纽约尼克斯之后,森林狼就不曾在客场赢过比赛。

  安德鲁-维金斯在二月份中低迷的状态也得到升温,在2月的9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8%,而过去的7场比赛,他场均能以44.5%的命中率得到16.9分。

  在德里克-罗斯罗伯特-考文顿杰夫-蒂格接连宣布赛季报销后的一天,森林狼被确认无法进入本赛季的季后赛。除了以上几位,泰-吉布森也因为负伤,明日出战成疑。

  灰熊队的战绩是西部第三差,但他们近期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从新年伊始到2月23日,灰熊27战22负,但在这之后,最近的11场比赛,他们取得了6胜5负,其中5场胜利来自主场。

  上一场比赛,他们让17分的最大优势付诸东流,以119-123在加时中惜败魔术瓦兰丘纳斯拿下23分24个篮板,泰勒-多西也获得职业生涯新高的29分。

  过去10次主场战,灰熊拿下了7胜3负,两队上一次的交锋也是由灰熊取得胜利,贾斯丁-霍乐迪在1秒内命中了决胜罚球,比分定格在108-106

更多关于"森林狼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