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客場盼食「熊」肉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0日  【大 中 小】

中卡比拿是火箭中一重要的棋子。

  四早上,NBA常火行,灰熊坐主迎火箭。灰熊近期正遭遇打,球士低迷,再加上此前5次在常面火箭未一,灰熊今仗主陷在所免。


  上仗,管康利下全最高的28分外加12助攻的,全共5人得分上,但奈防守端的表不人意,予方主巴特利比太多投空位。手感火爆的巴特利比也有浪灰熊送上的「大」,全三分球12投9中,下人的40分助球退灰熊。此役後,灰熊再次遭遇打,目前到2842,排名西岸倒位置,在常剩十多的情下,落後目前排名第八的快艇超10的他,想要一季後票自然是稽之。再者,他在常火箭已遭遇五,此番面的火箭,灰熊是少捧为妙。容方面,後C.J.米斯D.布克斯、前利安臣和中因缺。


  火箭近期的猛,在全明星後他湖人勇士,其的12比全部取,被他於下的手不乏塞特人以及七十六人力份子,可含金量十足。上仗作客取,中卡比拿出色,全13投11中,交出26分、10板的十成,除此之外,此前球命中三分的丹奴侯斯上仗延了出色的手感,命中6三分的他也造了人生涯新高,再加上中坐「者」夏登(是役30分的他也成史上首位其29球都至少下30分的球)和「球高手」基斯保大器,今仗面近不的灰熊,火箭券在握。

更多关于"NBA 灰熊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