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名宿"相遇!孙悦与纳什在洛城特训 陈露秀出美腿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前国手、北京男篮球员孙悦与妻子陈露更新Instagram,夫妇俩均晒出了孙悦与纳什的训练照,并表达了对这位NBA传奇球星、同时也是前湖人球员的感谢。

 


  “老哥,这是一次很棒的特训。谢谢你的鼓励和帮助。”孙悦写道,并艾特了纳什,还添加了“篮球即生活”的话题标签。照片中,纳什与孙悦面对面站立,应该是在交谈,孙悦微微抿着嘴唇,谦逊地聆听前辈的教导。

  一位网友评论道:“每天都期待你早日回归赛场。”

  孙悦的妻子、超模陈露也在现场,她在Instagram晒出了视角更为广阔的图片,和自己的美照,同样表达了对纳什的感谢。“纳什先生,非常感谢您,也要感谢在洛杉矶一起忙活的伙伴们。”陈露写道。

 


  陈露晒出的照片里除了在训练馆深情看向孙悦,还有摆出LA手势的自拍,不禁让人想起孙悦在洛杉矶湖人效力的那段岁月。与往常一样,陈露这次也没忘了秀出自己的美腿,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的她,身材依然火辣,令人喷血。

  孙悦曾是中国男篮的希望与遗憾,被人以天才看待,可惜的是2018年后半年孙悦由于伤病、未获注册资格等原因落入无球可打的尴尬境地。

  拥有NBA与CBA两枚总冠军戒指的孙悦如今找到了退役的纳什一同训练,或许能获得一些启发吧。

 

更多关于"孙悦 纳什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