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珍惜生涯末期机会 将赴美特训保持状态

www.7m.com.cn  2018年08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天是2018至2019赛季CBA联赛球员注册截止日,北京男篮通过俱乐部官方微信公共号宣布:继上赛季后,本赛季将继续“弃用”队中老将孙悦



  “雅尼斯教练认为孙悦不适合目前球队的体系,俱乐部认同雅尼斯教练的观点……孙悦在2018至2019赛季仍然不在球队的注册报名名单之内。”俱乐部在与孙悦的联合声明中做了上述表示。这意味着,今秋即将开始的CBA新赛季,孙悦不会为北京队出战,但北京方面将继续为其支付薪水,直到2018至2019赛季结束。而孙悦则无法在与北京签署的5年合同期内效力其他球队。直到明年夏天,他彻底恢复自由球员身份后,才能重新选择其他球队征战CBA。

  在北京队发布声明后,孙悦对于这个结果表示了些许遗憾。不过,他强调,自己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期,非常珍惜后面的运动生涯,决不会放弃任何能够出场打球的机会。下半年,他仍将前往美国进行特训,保持身体状态,并期待下赛季能重新回到赛场证明自己。


更多关于"孙悦"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