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看谁爱多一点!詹韦生涯共30次交手 战绩15-15平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詹姆斯韦德从对手到队友再到对手再到队友再到对手,这对铁杆兄弟的友谊始终未变。明天热火将客场对阵湖人,这或将会是韦德NBA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与詹姆斯交手了(除非双方都打进总决赛)。



  北京时间明天早上11点30分,热火将在客场挑战湖人,这或许将会是韦德和詹姆斯最后一次在NBA赛场交手了(韦德赛季结束退役,除非双方都打进总决赛)。

  在之前两人的30次碰面对决中,俩人战绩是15-15打平。詹姆斯在这15场里场均能得到28.5分7.3板5.6助,韦德则场均拿下25.8分5.8板4.9助。

  兄弟俩15年生涯对决都各自赢了15场,明天或将是最后一次一场定胜负,就看看谁爱谁爱的多一点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