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物理学家得出结论:准状元恐怖冲击力堪比吉普车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杜克大学的大学新生锡安-威廉姆森是NCAA近年以来最受瞩目的超级新人。如今,威廉姆森在不少选秀预测榜单上已经超越了队友RJ-巴雷特成为了2019年NBA选秀大会的状元秀。威廉姆森极具冲击力、爆炸力的打法震撼了整个美国篮坛。而据科学研究表明,威廉姆森的冲击力等同于一辆时速10英里的吉普车。



  越来越多人把威廉姆森拿来跟当年的勒布朗-詹姆斯相比。当时,还在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就读的勒布朗被誉为“天选之子”,以状元身份进入联盟后也迅速成长为联盟头牌,如今历史地位更是直追乔丹。很多人预测,威廉姆森可以像勒布朗一样成功。此外,也有人把他比作同样极具爆炸力的传奇球星“空中飞猪”查尔斯-巴克利。

  还有记者认为,威廉姆森拥有NFL防守边锋的强壮体魄以及NBA传奇巨星“人类电影精华”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巅峰时期的爆发力。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林奇堡大学物理学家埃里克-戈夫对威廉姆森的比赛视频进行了分析,得出他的冲击力相当于一辆时速10英里的吉普车。这也难怪威廉姆森的突破在NCAA几乎是所向披靡、不可阻挡。目前为止,大部分选秀榜单都把他列为了2019年NBA选秀大会的状元。而在过去,这个位置大部分时间都是属于他的队友RJ-巴雷特。

  目前为止,威廉姆森只在杜克大学打了9场比赛,但他已经彻底征服了球迷。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砍下20.4分9.1个篮板2.2次助攻2.1次抢断以及2.1次盖帽的全面数据。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