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住处遭匪徒入室抢劫 魔术师女儿成功逃脱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TMZ体育的报道,他们已经获知在当地时间周日清晨,因为遭遇两名携带武器的男子入侵,魔术师约翰逊的女儿Elisa Johnson不得不从圣费尔南多谷一所房子中逃走。


  执法部门的消息人士透露,当时Elisa Johnson待在这个其朋友们*的住处,突然这两名男子闯入并且开始恐吓房子里的10人。

  现在还不清楚这两人是破门进入还是房屋的门没有锁,但是TMZ方面被告知他们用枪指着受害者,并且推搡他们。

  Elisa Johnson当时在一间卧室里,她听到了外面的喧闹,她从房屋后面的一处滑动玻璃门逃走,她逃到了街上,没有受到伤害。

  这两名男子在警方抵达前逃走,他们拿走了一块劳力士手表还有一些珠宝、现金和电子产品,总价值3-4万美元,所幸没有人员身体受伤。

更多关于"魔术师 约翰逊"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