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已经提醒沃顿 开局不佳也不用担心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ESPN消息,湖人队今夏引进了包括詹姆斯在内的5名新援。赛季还没开打,球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已经预知球队的磨合问题,他告诉主帅卢克-沃顿,即使球队开局糟糕也不要受到影响。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魔术师说:“在跟卢克聊时,我说如果开局糟糕也不用担心,勒布朗刚去迈阿密、刚回克利夫兰时也有这种情况,他会出现挣扎因为球队有很多变化。但最终我们会没事的,我们会成为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

  沃顿球员时期拿过两次冠军,也曾长期受到“禅师”菲尔-杰克逊的指导,做助教在勇士也拿过冠军。这些经历让湖人总经理佩林卡相信,沃顿会挺过来:“我认为卢克很契合这支球队,因为他很懂如今的球员。他还年轻,过去打出过高水平、拿过冠军。擅长交流,擅长鼓舞大家。我认为我们的阵容能发挥教练的优势。”

  执教湖人前两个赛季,沃顿分别只取得26胜和35胜。今年阵容更加豪华,他有望率领湖人重返季后赛。而对于沃顿的执教,魔术师透露,湖人本赛季会打快:“我们会跑起来,我们有很多持球点,这是我们的建队方式。我们不会单独依赖勒布朗给大家制造机会,我们也希望他打无球。不过这取决于卢克,我不会告诉他进攻该怎么打,因为那不是我和罗博的工作。卢克会处理这些,他已经思考很久如何使用好大家了。”

  虽然前两季战绩不佳,但魔术师仍对沃顿寄予厚望:“我们对卢克和他的教练组很兴奋,我认为他一直非常勤奋地思考如何用好大家。卢克是个赢家,球员时候是,(做助教)在勇士也是。他也会在这里成为赢家,人们认为有太多天赋会出问题。不,我们就想聚集天赋,教练也是这么想的。他会知道如何将球员组合成一个赢球的集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