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禅师:我曾认定科比不尊重篮球 他的自傲接近粗鲁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布莱恩特在球员时期,对自己、对队友的要求都非常高。他在湖人效力早期,一度很不讨队友喜欢,就算是菲尔-杰克逊执教后,也对他有过很大的误解,说他“无法执教”。



  最近,禅师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科比的个性,他说:“科比就是那种非常有斗志的人,简直就像鲨鱼一样,不断嗅着水里的血腥味。”

  “他的自大和骄傲接近于粗鲁,我还记得他第一次打全明星,我看他那副样子(挑衅马龙),真觉得他非常不尊重比赛。但他总是在寻求挑战,也总想要最难的挑战。”

  “成为巨星,意味着被当作英雄一样吹捧,但球员也有走下神坛的时候,比如乔丹就是有*的问题。科比,则是一次改变他人生的行为(此处指鹰郡事件)。那之后,我们有次去波特兰打客场,天气很差,我们凌晨三点才到,早上还要开会,9点的时候科比还是来了,那天是圣灰星期三,他身上真的涂了灰,我才知道他一早还去了教堂。”

  “在那之后,他的生涯就一直向上,一直成长。有时候我8点半去球馆,停车之后就发现科比在车里睡觉,他6点半就来训练了。他追求更强的动力实在令人感慨,我从没见过对自己这么狠的球员。”禅师说。

  可能这也是为什么,最终禅师理解了科比,而科比也体会到了禅师的思想境界,从而把他看作人生导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