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佩林卡谈詹姆斯:对比赛很尊重,显露领袖气质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高层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就谈论对新赛季的展望的相关话题,其中球队总经理佩林卡对新援勒布朗-詹姆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正如你所想的那样,勒布朗非常敬业,他对比赛有着足够的尊重,每一场比赛都竭尽全力,我从远处看着他,尽管我已经看了他很多场比赛,但是在球馆训练时你还是可以从他身上发现不一样的东西。”

  “他总是想方设法提升自己,不仅如此,他还会调动其他的队友跟着提高,他的篮球智商和领袖气质一览无遗。”

  “他总是早上第一个到达训练场的,6点或者6点半,你发现他已经在那里等待其他教练了,你无法理解他每天都在想些什么,或者这就是伟大球员的样子吧,他热爱这份工作。”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