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伤病马刺谁阻双枪 德罗赞能否正名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波特兰开拓者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比赛时间:10月21日 10:00


  波特兰开拓者上场比赛首发后场双枪携手拿下49分,帮助开拓者首战战胜湖人拿下赛季首胜。湖人完全不针对在板凳上打出火热手感的斯陶斯卡斯,斯陶斯卡斯成为开拓者板凳上的奇兵,首战替补登场三分8中5拿下24分。

  圣安东尼奥马刺首战末节爆发拿下森林狼德罗赞表现尚可,首战21投10中轰下28分。不过,马刺队控球后卫还是球队最弱的一环,遭遇伤病危机的马刺缺少后场指挥官。

  开拓者自季前赛以来,已经连续五场比赛在主场作战,体力上无疑占据优势,近三次常规赛主场对阵马刺拿下2胜1负,略占优势,但分差都在2分以内,本场不妨看好马刺队下盘打出。

  推荐:马刺(+4.5)

  (周不错)

更多关于"开拓者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