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逼宫骑士是我做的最棒的事 成功后激动哭了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去年夏天,欧文逼宫骑士,要求他们交易自己,最终,他被交易到凯尔特人,近日,欧文也是吐露了交易背后的心声。



  在接受美记者霍华德-贝克采访时,欧文表示:“和你说实话,我觉得这件事情是我有史以来做过的最棒的一件事情。”

  欧文表示,他觉得骑士并没有把自己当成球队的建队门面,只是把他当成一个组成部分而已。特别是后来勒布朗回归后,他成为了勒布朗的副手。尽管二人在一起夺了冠,但整个过程无疑是艰苦的。

  “当我知道自己被交易到凯尔特人后,我走到外面,哭了,尽情宣泄自己,让自己所有一切的情绪都释放,它真正的、彻底的、触动到我,”欧文表示,“当我发现自己要去波士顿时,我的感觉就像……我真的都难以置信,无法相信了,真的激动极了。”

  “现在,我在波士顿已经安了家,和这里已经真正的建立了联系,这里的人非常关心我,照顾我,当然,凯尔特人俱乐部的人员也是做了非常棒的工作,各方面都是。”

  “我平时也在向队里的年轻球员讲自己的东西,像我,经历这么多,有被高估,被低估,我经历过你们想象到的一切事情,最终,你找到一个平衡,找到什么让你开心,然后就是这么坚持着,继续走下去。”

  上赛季欧文因为膝盖伤提前报销,现在他也表示,他的伤病已经没有问题了,对于新赛季他已经做好了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