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和戴维斯聊过未来一起在波士顿打球的可能性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NBA记者的报道,凯里-欧文已经跟安东尼-戴维斯聊过一起在凯尔特人打球的事情。



  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如果鹈鹕交易戴维斯的话,他们相信凯尔特人或者湖人会是戴维斯的下家。

  如果戴维斯加盟凯尔特人,那么他将与前美国男篮国家队的队友欧文重聚,一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欧文和戴维斯已经聊过一起在波士顿打球会是什么样的事情。欧文此前已经与凯尔特人达成续约多年合同的口头协议。

  戴维斯如果离开鹈鹕,很可能会加盟凯尔特人或湖人。目前而言,在勒布朗离开之后,实力雄厚的凯尔特人有机会成为新的东部霸主。而如果要交易戴维斯,凯尔特人也可以提供一众天赋出色的年轻球员作为筹码。不过,据了解凯尔特人不会把他们的超级新星杰森-塔图姆列入其中。

  2017-18赛季常规赛,戴维斯场均出场36.4分钟能得到28.1分11.1篮板2.3助攻1.5抢断2.6盖帽;欧文场均上场32.2分钟得到24.4分3.8篮板5.1助攻1.08抢断。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