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伤才刚平一伤又起?海沃德:背部疼痛越来越严重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凯尔特人球星海沃德刚刚伤愈归来,但他再度被伤病困扰,据他透露,背部疼痛现在一直影响着他。



  海沃德称,他的背部疼痛越来越严重,他表示,在过去,他出现背部疼痛的情况都是会很快就恢复的,但这次,背部疼痛一直存在。

  周日进行的绿军对骑士的季前赛海沃德也是缺席没有参加。

  “在过去,背部疼痛也会困扰我,但总会慢慢减轻下来,治疗处理什么的都会恢复了,但这一次,背部疼痛一直在加剧,特别是在打完球后。”

  周三绿军对76人的比赛海沃德预计会出战,但他清楚,要回归到完全状态的他,还需要一段时间,毕竟上赛季他因为腿部重伤报销了整个赛季。

  “我知道这是一个过程,因为毕竟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打球了,”海沃德说道,“我其余的身体部分也都需要调整适应重新征战的感觉。”

  上星期,海沃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谈了自己的状态。

  “身体方面,我觉得相当棒,”他说道,“但我在赛场上感觉还不是很自如,你身体上能做所有一切东西是一回事,但重新成为一个篮球运动员又是一回事,那种打球时机和节奏把握吧,反正你打球那么长时间了,你知道这是什么。然后你突然很长一段时间不打球,休息很久,又回归到一个新的体系里来,就不一样了。”

  在绿军4场季前赛中,海沃德打了3场,场均上阵19.7分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