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能兼容!英格拉姆砍16分辅佐詹皇 朗多真没白夸他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迎来季前赛揭幕战,对手是掘金英格拉姆交出16分、4篮板、3抢断,运动战14投7中,最终湖人107-124输球。



  随着今年夏天勒布朗的加入,一些专家、媒体也对英格拉姆在湖人的位置有些担忧,毕竟他正经的位置是小前锋,和勒布朗存在一些重叠。

  但勒布朗也说了,新湖人打的很可能是无位置篮球,所以不必拘泥于具体位置。从今天开局表现来看,英格拉姆相当活跃,他在进攻端的分量比较重,勒布朗时常把球交给他来攻击。

  在效率方面,英格拉姆也做得很好,篮下的机会都把握住,特别是和勒布朗的配合,中距离也有建树。和勒布朗一起打球就需要有这样的执行力。

  值得一提的是,英格拉姆在防守端也有亮点,比如他自己断下球,然后快攻反击打进,这种快速的进攻节奏也是湖人新赛季主打的风格。

  次节,英格拉姆和朗多的配合也多起来,特别是最后3分钟多的一次攻击,他接球篮下暴扣,相当霸气。

  当勒布朗下场时,英格拉姆就成了场上的主要进攻点,这也充分说明他在湖人进攻端的地位。

  末节或许是有些疲劳了,英格拉姆状态有点下滑,上来就出现失误,之后一个轻松的上篮机会也失了手。片刻之后,湖人也是把英格拉姆换下,今天的比赛看来他也提前完成任务了。

  总体来说,英格拉姆今天略显不足的是外线表现,三分球2投0中,或许下一场比赛他的外线火力应该会调整回来。

  而3抢断则是今天他最大亮点,难怪朗多在接受采访时对他的防守能力高度赞扬,看来并不是尬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