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96黄金一代究竟有多强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www.7m.com.cn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996年6月26日举行的NBA选秀成为历史上涌现巨星最多的一届选秀,被外界称为"96黄金一代"。到底这届选秀强到什么程度?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下。



  状元:阿伦-艾弗森

  1993年艾弗森作为圣地高中的四分卫带领校美式足球队夺得了弗吉尼亚高中冠军,同时他还带领圣地高中校篮球队同样获得弗吉尼亚高中冠军,高中毕业后艾弗森就读于乔治城大学。

  1996年的选秀大会上,艾弗森被费城76人选中成为NBA历史上最矮的状元,艾弗森速度极快突破犀利得分能力超强,他在群星闪耀的1996届新秀中率先崭露头角,成为1997年NBA的最佳新秀;艾弗森拿过3届NBA抢断王;4届得分王;一届最有价值球员。

  艾弗森职业生涯效力过76人、掘金活塞灰熊,他职业生涯巅峰时期都是在76人度过,他在76人有4个赛季场均得分超过30分。当年76人的阵容一直以防守为主,进攻端基本依靠艾弗森一人支撑,他在76人拥有无限的开火权。超强的进攻能力、豪放不羁的言行举止、帅气的外表、对胜利无所畏惧的追求组成了一个拥有独特气质的传奇历史巨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