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如履薄冰! 新赛季急需证明自己的五大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联盟中不乏有一些实力不俗,但自己本身也有不少缺点还远未能达到外界期许的球星,他们都必须在新赛季中把握住机会



  1.球哥

  上赛季在塔图姆、米切尔和西蒙斯大放异彩的时候,球哥相比之下就显得没那么出彩。鲍尔的第一个赛季因伤只打了52场比赛,但10.2分6.9篮板7.2助攻的数据,证明了诠释了鲍尔的全面性。虽然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36%、30.5%,甚至罚球命中率低到45.1%,但这并不能掩盖鲍尔在场上所做的贡献。

  鲍尔带给了湖人很多积极的东西,当他在场时他会用自己出色的大局观控制着场上的节奏。鲍尔这个赛季带给了湖人很多积极的东西,当他在场时他会用自己出色的大局观控制着场上的节奏,他的传球绝对会送到让队友最舒服的出手位置。

  他反击中极致的出球能力会为队友制造很多轻松的机会,这也让湖人的反击得分一直位列联盟前列。同时,鲍尔能很好利用队友挡拆,这一点在与洛佩斯、兰德尔或者库兹马挡拆时尤其明显,这样的进攻方式也能为球队带来更高效得分。

  这赛季鲍尔阅读比赛的能力已经得到了很好的展现,进攻时他可以阅读对方防守为队友制造机会(助攻率29.2%)或者自己进攻,防守时他也可以用自己的判断来限制或者破坏对方进攻,场均的7.2次助攻和1.7次抢断虽然不能完全说明鲍尔的阅读比赛能力,但也是一个很好地体现。他的不足之处就在于进攻端,他的外线定点投篮稳定性尚未达标,运球投篮能力更是差到极点。据说球哥已经更改了自己的投篮姿势,新赛季他需要证明自己有更强的进攻能力。



  2.唐斯

  森林狼与球队的全明星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达成5年1亿9000万美元的超级顶薪续约合同,这份合约将巩固唐斯作为球队长期基石的地位。不过唐斯在森林狼的这三年里还未带领球队达到外界期许的高度,他在进攻端和防守端多少都会显得有些疲软。

  作为一个大中锋过于喜欢溜到外线去投三分,很多时候浪费了他自己的内线进攻技巧。防守智商不够,防守意愿也不足,这些都是数据难以体现的。



  3.伦纳德

  伦纳德上赛季因为伤病只打了9场比赛,场均只拿到16.2分4.7篮板以及2.3助攻。由于渴望更大的市场上赛季伦纳德以伤病为由和马刺管理层闹起了矛盾,最终被交易到寒冷的多伦多。新赛季枫叶国球迷都对伦纳德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在詹姆斯离开东部后率领球队杀进总决赛,他目前身上背负的压力可不小。



  4.富尔茨

  上赛季东部半决赛76人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上厮杀,身为2017年探花秀的杰森-塔图姆在场上大放异彩,而富尔茨则在场下做饮水机管理员。两位新秀之间的境遇相去甚远。富尔茨上赛季频频受困扰,右手的伤势让他的投篮动作也受到影响,一度还爆出这位状元郎有心理疾病。上赛季76人在恩比德和西蒙斯的带领下已经正式宣布崛起,如果富尔茨能成为76人的又一把尖刀,76人杀出东部的机会将大大增加。



  5、海沃德

  此前海沃德曾表示,上赛季在看到自己受伤之后球队的表现越来越好,自己的心理状态曾经非常紧张,害怕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不保。可后来海沃德一想其实这也是一件好事,队内年轻人的成长将帮助凯尔特人离总冠军奖杯更接近。

  在首场季前赛中海沃德全场上场22分钟,贡献10分3篮板1助攻。虽然凯尔特人最终并没有获胜,不过这对海沃德来说就是一场最大的胜利。海沃德还需逐渐找回状态,帮助凯尔特人朝着总冠军的目标前行。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