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宣布巴特勒因手术休战 美记:这理由鬼才信

www.7m.com.cn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森林狼迎来首场季前赛,不出意外,吉米-巴特勒并没有出现在球队激活名单之中。



  在训练营开始前,巴特勒就已经跟球队管理层摊牌,提出了交易申请。狼队老板泰勒也发出指令,要管理层尽快送走巴特勒,到现在,森林狼应该仍在进行“多方洽谈”,寻找交易对象。

  而在这段时间,巴特勒跟唐斯威金斯的矛盾也已经浮出水面,他跟威金斯哥哥隔空吵架,算是彻底撕破*。

  外界也有猜测,巴特勒再为狼队效力的可能已经不大了,就算他还没被交易出去,上场也不太可能了。毕竟,在森林狼着手运作巴特勒交易之后,也立刻给了唐斯5年1.9亿的顶薪,取舍已经很明显。

  而在今天,森林狼官方给出的巴特勒休战理由很搞笑:右手腕手术。

  巴特勒在休赛期确实做了右手的小手术,为此还缺席了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但这个手术本就是选择性的,可做可不做,做完之后基本也不用怎么休养就已经恢复了正常活动。7月底的时候,巴特勒已经可以缠着绷带打球了,据了解,缠够三天也就解下来了。

  换句话说,这个手术到现在影响巴特勒的可能真不大,只不过,狼队没办法在他缺战的原因上写“内讧将被交易”而已(不然也不会连具体恢复日期都给不出来)。美国记者也调侃称:“这个理由真是鬼才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