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分析:勇士让森林狼变"哈士奇"

www.7m.com.cn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预测:金州勇士 VS 明尼苏达森林狼



  开赛时间:2018-09-30 08:30

  分析:此前巴特勒和森林狼的分手风波闹得沸沸扬扬,这对于森林狼来说是不利的消息。巴特勒上赛季对森林狼在攻防两端都有很大的帮助,当他不在场的时候森林狼仿佛变身“哈士奇”。关于巴特勒的交易目前狼队正在谈判中,所以本场巴特勒预计不会出现。森林狼双状元在场上打球的求生欲望和防守强度仍需提高,所以要指望他们拿下勇士恐怕有难度。

  两支球队在休赛期的人员变动都不大,在双方的交手战绩中勇士队还是赢多负少,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去年NBA季前赛中国赛,勇士轻松一波流就带走比赛,双仿实力不在一个档次。本场初盘中水到目前的低水,下盘水位略有下滑,从变化的时间来看上盘打出可能性更高,下盘低水只是在引诱*。

  7M数据:

  金州勇士17-18赛季58胜24负排名西部第2

  明尼苏达森林狼17-18赛季30胜11负西部第8

  两队近 10 场交锋,金州勇士6胜4负,胜率:60%,让分胜率:40% 大球率为:30%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6.5)

  胜负:勇士(主)胜

  大小分预测:221.5小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