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前赛:伦纳德格林温哥华首秀

www.7m.com.cn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预测:多伦多猛龙 VS 波特兰开拓者



  开赛时间:2018-09-30 07:00

  分析:即将开打的本场季前赛将在加拿大的温哥华开打,猛龙将迎战波特兰开拓者。猛龙今年休赛期交易掉核心德罗赞和中锋珀尔特尔得到了总决赛MVP伦纳德和完美3D丹尼-格林,猛龙账面实力有所增强。本场比赛是猛龙队全新的开始:新任主帅努尔斯执教猛龙的首场比赛;伦纳德和格林代表猛龙队的首秀;猛龙队全新阵容的首场正式NBA比赛。猛龙主帅在此前表示将在比赛中尝试不同的阵容,希望建立一套全新的进攻和防守体系。

  开拓者方面的阵容和教练团队变化不大,上赛季开拓者在双枪的带领下拿到常规赛西部第3的好成绩,但在季后赛首轮中却被第6名的鹈鹕轻松淘汰出局。开拓者的替补阵容深度和双枪打硬战的能力仍值得检验。

  值得一提的是猛龙上赛季的替补阵容场均得分是全联盟最高的,很明显开拓者的替补阵容实力是不如猛龙队的。在季前赛的比赛中替补球员的上场时间会较多,所以替补球员的实力会直接影响比赛的走向。

  7M数据:

  多伦多猛龙17-18赛季49胜33负排名西部第3

  波特兰开拓者17-18赛季28胜13负东部第1

  两队近 10 场交锋,多伦多猛龙6胜4负,胜率:60%,让分胜率:40% 大球率为:60%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5.5)

  胜负:多伦多猛龙(主)胜

  大小分预测:211.5大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