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蜂」芒毕露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8日  【大 中 小】

衫前在新球季值得令人期待。

  六清早,NBA季前展量,主迎塞特人。上季衫缺少大球星的情下都能入岸,可球整力深厚,此番面力不出的蜂,衫拿下比大。 蜂在今夏完成了不少引援,其中用2年合同下了柏加,是一成功的引援。然法跑已高,但在球上的作用是明。柏加是在第二容的作用是在更衣室的地位都能助到支球。新季的蜂在健康的情下在岸是具有一定的力,球的容是有多名力派球。後上甘巴加和柏加核分球的第一和第二容,名力後都已在盟明了自己。巴杜姆是球的正得分手,利美林保亦是球的一枚重要棋子。基捷斯特在上的防守能力亦是一二。不蜂的板凳深度是於薄弱,球在後席有多「新血」,球新系的融入亦影比走,且往面衫往呈一面倒之,蜂是役主逃厄。 另一方面,上季的衫已展出肉眼可的天。他以5527拿到岸第2的常,季後兵不血刃落公鹿和七十六人。在岸上一度以2比0先士,然最手,但他在缺少K.艾G.夏禾特的情下,一群新兵蛋子上季的衫距只有一步之。布朗在去年季後不上,人分成衫的攻核。福特路薛在去年季後上亦有定的出。球今夏成功史特,他然不是衫有球天最高的,但他有硬的防守和烈的求欲望,留下他衫必然是正的。衫保留了上季的容,毫疑是新季最大的,加上衫力超蜂,此行拿下利不大。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