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志在屠「龍」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9日  【大 中 小】

後利拿特是拓荒者的核心。

  日清早,NBA季前有好上演,在主拓荒者。然力相近,但由於速今夏行了以及大交易,容整性方面不及人更少的拓荒者,在此情下,拓荒者值得支持。


  然速上季常得5923岸最好、全盟第2好的,但是他在岸竟然被出局,管理球季後的明不意,唯有拿主教卡斯「刀」,卡斯被地出意料之中。但出乎意料的是,速竟然交易走核心迪辛,上季因只出9次的李拿德。次交易速非常冒,要知道迪辛已在速效力9季,他和斯休拿斯等球已合作多年,彼此之生不的化作用。而李拿德了之後,先不李拿德出之後打出什表,他目前其他球是默契可言,球缺乏整性,在此情下,速是役主在寄厚望。


  反拓荒者,他上季成最大的黑,得初有家拓荒者以入季後,而拓荒者士用行狠狠地打了那些家的。拓荒者上季藉著2月中旬冕冠勇士之後的一波十三,一升到西岸前列位置,常束最得西岸第3的值得。管拓荒者在季後首就被淘汰出局,但是支球仍然人看到了希望。相比其他伍,拓荒者休季的整少,所以容也比整,後利拿特高林,以及伊端拿等重要球都有不紊地行提升自己的力,他新季的目疑是想在季後中走得更。而拓荒者今仗面容磨合不足的速,前者理值得看高一。

更多关于"NBA 速龍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