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努邓肯现身马刺训练营 波波:他俩在真的太棒了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个月底,41岁的马努-吉诺比利在为马刺效力16个赛季后正式宣布退役。但在马刺新赛季训练营开始的第一天,这张熟悉的面孔又出现了众人面前:他和同样已经退役的老搭档邓肯穿着训练服与其他队员进行合练。



  老队友看到刚宣布退役的吉诺比利,忍不住调侃了他。“我今早跟他讲了,他从来没有错过任何一次训练营。”马刺前锋鲁迪-盖伊说道。另一位前锋贝恩坦斯则开玩笑道,马努在这次训练营开幕式出的汗比以往多得多:“在他这个年纪,我想过去几年他都没这么刻苦训练过。”

  吉诺比利现身马刺训练营不让人意外,早在退役后公开发表的亲笔文章中,他就暗示自己有兴趣加入马刺管理层,为球队发展尽自己一份力。

  “我跟波波说得很明白,这不是‘嘿,我走了’这种事,”吉诺比利写道,“我的孩子已经在上学,尽管退役了我也会跟球队和管理层走得很近。可能我不可以在球场上断个球什么的,但我会尽我自己努力去帮助球队。我很感谢我的队友以及球队其他成员。如果我能在外面提供帮助的话,我很乐意这么做。”

  吉诺比利本月早些时候也表示,他计划在12月带他的妻子和三个儿子一起回家乡阿根廷,但是在此之前他愿意随球队的一起训练,波波维奇希望他也能够像邓肯一样,在团队中承担一段时间的指导任务。

  有他在团队真是太棒了,因为他的洞察力非常强。”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想尽可能地将他留在团队中,就跟蒂姆一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