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誓言对猛龙要拿50分 复仇已成其前进动力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为了在今年休赛期得到莱纳德猛龙将自己当家球星德罗赞送去了马刺,最后闹得双方非常不愉快,新赛季两人在面对救主时会有何表现成了大家的期待。最近由猛龙队员伊巴卡曝出的视频却告诉大家,德罗赞已经为1月3日的首次对决做好了准备,在视频里德罗赞发誓自己绝对要在猛龙头上拿50分,而且还跟伊巴卡打了*。



  德罗赞之所以在被交易后怒气冲冲,主要还是因为猛龙管理层操作不当。在猛龙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期间,猛龙总经理乌杰里曾信誓旦旦地告诉德罗赞球队不会交易他,还说猛龙在竞争莱纳德的比赛中排在第四,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这也是为什么德罗赞在被交易后如此受打击,因为他曾毫不犹豫地相信乌杰里的话,甚至打算在多伦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一直以来,德罗赞都展现出对猛龙的忠诚。当他在16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时,这位全明星球员甚至没有跟任何一个追求他的球队会面,声称自己只想留在猛龙并在多伦多打造属于自己的传奇。

  现在来看,这种被“背叛”的感觉似乎已经被德罗赞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他不仅在视频中说自己对猛龙要拿50分,还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复仇是最好的御寒食物。”

  在为猛龙出场的657场比赛中,德罗赞场均19.7分4.1篮板3.1助攻,投篮三分和罚球命中率分别为44.8%、28.8%和82.7%。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