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维奇:退休?我还没想过 不会胡乱改造德罗赞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马刺经历了重大的人员变动,莱纳德被交易,帕克加入了黄蜂吉诺比利宣布退役,很多人猜测主教练波波维奇很可能也离退休不远了,但他今天表示,自己根本没考虑过退休之事。



  波波维奇在接受马刺地方媒体记者奎瑟姆-拉米雷兹的采访时谈到此事,他表示:“今年夏天我考虑过退休吗?呃,完全没有。”

  69岁的波波维奇是现役NBA教练中执教同一支球队时间最长的,在他手上,马刺一共拿到了5个总冠军,他在马刺长达22年的指挥是这支球队一直长青的关键。

  波波维奇的这一表态对于很多马刺球迷来说是好消息,毕竟只要有波波维奇在,就算马刺的阵容再差,竞争力也还是在的。

  当然,虽然走了莱纳德,但马刺毕竟在交易中也得到了德罗赞,他也是正经的全明星后卫,波波维奇在采访中也谈到对德罗赞的使用。

  “他已经是一个全明星球员了,他有自己的打球方式,”波波维奇说道,“我们会在他的打法中添加一些东西进去,如果他愿意这么做的话。但我并不会直接勒令他,告诉他你要这么这么打,像我对阿尔德里奇做的改变一样,或是哈弗利切克那样,我想这会让他觉得困惑。”

  在之前阿尔德里奇刚刚加入马刺时,曾对波波维奇对他的打法改变不太接受,甚至在夏天主动要求马刺交易自己,后来双方经过会谈解决了问题,看来波波维奇这次是吃到教训,要在对德罗赞的处理上更人性化一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