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3日赛果综述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世界杯男篮预选赛亚洲区第二阶段的比赛拉开战幕,黎巴嫩伊朗分别在主场拿下对手,韩国澳大利亚日本新西兰分别在客场取胜。

  【黎巴嫩 92-88 中国


  中国客战黎巴嫩的比赛,双方鏖战到加时赛,中国队最后时刻连续出现失误,最终以88-92惜败黎巴嫩。中国队五人得分上双,周鹏得到22分5篮板,吴前16分五犯离场,胡金秋14分12篮板,任骏飞11分,胡明轩11分;郭艾伦回归首场比赛0分2助攻2失误。黎巴嫩方面,海德尔得到全场最高26分9篮板,易卜拉欣19分5篮板,马约克17分8篮板,赛义德12分5助攻。

  比赛上来中国队先进入状态,黎巴嫩凭借个人能力与中国队紧咬比分,随后中国队打出小高潮首节以20-17领先;次节上来黎巴嫩加强防守,双方进攻端得分都磕磕绊绊,半场结束双方36-36平;第三节两队进入对攻大战,双方你来我往三节战罢中国61-54领先;末节黎巴嫩用一波得分小高潮成功追分并反超,吴前五犯离场,比赛还剩2分半钟时中国队75-72再次领先,之后双方进攻效率下降,最后一攻任骏飞三分不中,双方77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中国队连得4分先得先机,但在关键时刻连续出现失误,最终88-92客场惜败黎巴嫩。

  卡塔尔 43-95 澳大利亚】


  卡塔尔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全场领先对手,最终95-43大胜卡塔尔。数据方面,卡塔尔仅有坦吉得分上双,14分8篮板2助攻。澳大利亚的瓦格斯塔夫18分,德米克13分5篮板,尼克12分,约翰逊11分,麦卡伦10分6篮板4助攻。

  整场比赛澳大利亚始终控制着场上的比赛节奏,卡塔尔只能通过球员个人能力勉强得分,第三节卡塔尔仅仅得到3分,双方分差不断扩大,最后澳大利亚以52分的分差血虐对手。

  约旦 75-86 韩国】


  两支球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比分一直交替上升,韩国凭借末节打出的小高潮客场86-75战胜对手。个人数据方面,约旦3人得分上双,阿巴斯18分12篮板4助攻,塔克24分,穆萨12分;韩国队拉特利夫30分7篮板,李政轩15分8助攻,李承铉12分5篮板6助攻。

  比赛开始约旦凭借主场优势打出高效率的进攻,韩国通过加强防守追平比分并反超,此后双方进入拉锯战,两队比分不断交替上升,韩国通过一波7-0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拉开,最终,韩国客场86-75战胜约旦。

  叙利亚 66-107 新西兰


  叙利亚客战新西兰,全场比赛新西兰篮板、助攻、三分命中率等多项数据领先对手,无悬念的以107-66战胜叙利亚。叙利亚4人得分上双,阿尔哈布维15分,巴卡尔18分,阿里16分,阿扎比10分8篮板;新西兰方面韦伯斯特15分,谢伊伊利16分,恩盖泰16分,艾萨克16分。

  首节比赛双方进攻都不顺,新西兰以20-12领先叙利亚,第二节双方对攻一段时间后陷入得分荒,新西兰先调整过来,半场以45-26领先叙利亚19分;下半场尽管叙利亚在进攻方面有所回暖,但在防守端无法有效限制新西兰,分差被不断拉大,最终新西兰客场107-66轻松取胜。

  哈萨克斯坦 70-85 日本】


  F组的一场比赛中,日本队渡边雄太和八村双星闪耀,以85-70轻取哈萨克斯坦。哈萨克斯坦的库诺夫得到16分,贝科夫12分,叶佳里13分;日本方面,八村拿下全场最高24分7篮板,渡边雄太17分。

  比赛开始,哈萨克斯坦连得5分后,渡边雄太连续拿下8分,其他球员状态渐佳,首节日本以28-20领先对手;次节比赛日本提高防守强度,压制住哈萨克斯坦的追分势头,半场49-34领先15分;下半场日本队彻底打开,球队内外开花,没有给哈萨克斯坦任何追分机会,最终以85-70战胜哈萨克斯坦。

  【伊朗 81-73 菲律宾


  主场作战的伊朗面对全新阵容的菲律宾,通过四节激战以81-73拿下对手。巴赫拉米拿下21分8篮板4助攻,马沙耶希19分,卡兹米11分11篮板,哈达迪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替补登场,没有得分。菲律宾只有斯坦德哈丁格一人得分上场,他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另外还有12个篮板进账。

  两队在上半场打得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伊朗一度以微弱劣势落后于菲律宾,半场结束时40-38只领先了2分;下半场双方在争抢上越发激烈,情绪波动较大,险些引发冲突,伊朗一直小分领先着菲律宾,末节在菲律宾进攻端哑火的情况下伊朗队内外开花,最终伊朗客场以81-73战胜菲律宾。

(七爷)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