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我不怕勇士 勒布朗为湖人带来总冠军精神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自己对金州勇士队的看法。魔术师坦言,自己作为一个竞争者并不惧怕勇士。而魔术师认为,随着勒布朗-詹姆斯朗多麦基等拿过总冠军的球员加入,湖人在精神上已经变得更加强大。


  金州勇士队是当今联盟最具统治力的超级强队。在过去四个赛季,勇士队全部杀入了总决赛,并且三次拿到了总冠军。这样一支强大的勇士,可以说是让对手闻风丧胆。但湖人总裁魔术师表示,他并不惧怕勇士。

  魔术师表示:“我是一个竞争者,所以我并不惧怕金州勇士。我不会担心勇士队,他们可不会让我晚上彻夜难眠。”

  湖人拥有英格拉姆库兹马伦佐-鲍尔哈特等一众天赋出众的年轻球员,而今年夏天他们更引进了多位有总冠军惊艳的老将。魔术师相信,勒布朗等球员可以把湖人提升到下一个级别。

  魔术师表示:“我们是一直非常强硬的球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是一支意志力强大的球队。现在,我们队中已经有了赢家球员。勒布朗-詹姆斯给我们的球队带来了总冠军精神。朗多也一样,他在波士顿凯尔特人拿过总冠军。然后是麦基,他在金州勇士时期也两次夺得总冠军。”

  作为NBA传奇巨星,魔术师在球员时期就是天生赢家,因此他话里行间确实都充满着自信。魔术师坦言:“我热爱竞争,我喜欢追赶最强者。勇士队是联盟最强的,所以我非常期待能够和他们打比赛。每个人都预测勇士队可以再度夺冠,但是我们希望能够挑战他们,如果我们能够杀入西部决赛的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