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死敌教父承认湖人变强 可詹姆斯还打不过勇士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8月17日,据《News 4 San Antonio》报道,格雷格-波波维奇表示,过去10到15年西区竞争一直很激烈,但如今金州勇士要比其他任何球队都更出色。此外,波波维奇还表示,洛杉矶湖人每年都在提升,任何拥有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队都会变得更好。


  近日,波波维奇参加了2018年的篮球无疆界欧洲行活动。据《欧洲篮球》报道,波波维奇在参加活动期间也谈到了NBA的2018-19赛季。

  “在过去10到15年,西区的竞争一直都很惨烈,”波波维奇说,“但如今所有人只望向一支球队,勇士,他们比其他任何球队都更为出色,是我们所有球队要追赶的目标。勇士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史蒂夫-科尔的工作做得很棒,他们的球员在按正确的方式打球,他们仍旧难以被战胜。”

  波波维奇接着说:“湖人每个赛季都在提高。任何一支拥有勒布朗的球队都会获得提升,难道不是这样吗?因此毋庸多言,湖人新赛季肯定会有更好的表现。”

  勇士不可战胜,湖人稳步提高,波波维奇一席话就点出了2018-19赛季NBA西区的2大趋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