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尘埃落定!火箭正式签下卡梅隆-安东尼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4日,休斯顿火箭官方今日宣布,他们已经正式签下了自由球员前锋卡梅隆-安东尼,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的具体细节不予公布。


  根据之前的报道,双方达成的是一份1年2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据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报道,虽然安东尼将有机会在训练营中争夺一个首发位置,但他很有可能最终会出任替补,这将取决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决定。值得一提的是,此前15年的职业生涯,甜瓜从未有任何一场比赛是以替补身份出战。

  安东尼在上个月放弃了交易否决权,使得雷霆最终得以在一笔三分交易中把他送到老鹰。虽然老鹰最终并没有留下这位十届全明星球员,但他原合同下18-19赛季的年薪将依然有效。未来老鹰将需要付给甜瓜2540万美元,其中包含240万美元的买断费。

  上赛季在雷霆,安东尼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6.2分5.8篮板1.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4%。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