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诠释巨星风采 手感来了无视任何防守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3日 来源:NBA中文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3日,雷霆主场迎战老鹰。三位明星凑成一队,彼此出手权减少是可以预见的。但在雷霆,威少乔治的出手数相对比较稳定,只有安东尼起伏颇大,多次出现全场出手数不足两位数的情况。


  但不是今天。从首节开始,甜瓜就展现出了出色的手感。

  第一球,右侧四十五度接球,安东尼直接出手三分,出手机会并不是太好的空位,对方防守已经扑防到位,但安东尼之所以是巨星就是因为这样的投篮唯一能影响他的只有自己的手感。手感到了,什么防守也没用。

  他继续证明着自己,在接下来一次快攻中,威少突破翻身回传,安东尼尚未站稳便三分出手,换来一声清脆的入网声,宣告今天是属于自己的一个夜晚。

  找到了手感的安东尼愈发自信,一次又一次进球也不断地给他正向的反馈。尤其是在第四节一次进攻中,安东尼左侧四十五度直接三分出手,没能命中,但队友抢到前场篮板后还是选择传给安东尼,安东尼还是丝毫不犹豫,再次三分出手,果断命中。命中这一记三分球后,安东尼非常兴奋,用庆祝动作表现着自己的开心。

  末节关键时刻,雷霆队最为倚仗的得分手段是,给安东尼。安东尼一次又一次在低位要位,威少也乐得给甜瓜做球,雷霆用这样的方式啃下了关键时刻。

  最终,安东尼全场19投8中,三分球12投7中,拿下24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