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生涯投射最困难时期!安东尼今夜再打13铁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卡梅隆-安东尼又度过了一个手感冰凉的夜晚。



  “单单就投篮而言,过去这三四场比赛可能是我个人生涯在进攻上最困难的时期,”安东尼对于自己近来的投篮状态十分不满。

  过去3场比赛,安东尼在场上总计49投15中,命中率只有惨淡的30.6%。此役面对灰熊,这位超级得分手的手感仍然没有回暖的迹象。首节的5中2过后,他在第二节人的6投1中,直接拉爆了自己的命中率。

  作为一名得分手,如果没有了高效率,球员在场上的价值就会下降。好在今天的安东尼在防守端有着重大贡献,在常规时间内为雷霆抢下9个篮板,其中8个防守篮板。

  加时赛中安东尼试图重振雄风,两次尝试单打全部无功而返,这下也只能放弃出手,将比赛决定权完全让给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全场结束安东尼20投7中,好在他还是能够斩获21分9助攻,在场时帮助雷霆净胜对手8分。

  对安东尼个人而言,“最困难的投篮时期”还在继续,但对整个雷霆而言,他们需要找到更加团队的篮球打法。让我们来看看这场比赛的助攻数据,雷霆全队18次,威少14次,雷蒙德-费尔顿4次。

  雷霆必须想办法让篮球在每个人的手上“跑起来”,否则在未来,他们还是需要依赖每个球员各自的手感,看天吃饭。在那种灰暗的情境中,安东尼若是手感不佳就只能在自己频频打铁后,做起长跑运动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