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主場掃「雷」在即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9日  【大 中 小】

後T.艾斯今季在灰熊青春。

  日上午,NBA有好上演,灰熊坐主迎雷霆。算上上一墨西哥遭逆,雷霆近8非主事全部以波告,此番面球悍的灰熊,雷霆逃波厄。

 

  灰熊今季如同坐山一,在十一之前球曾站立於西岸之,期2火箭1勇士完美了何球硬。不好景不,康利的受令到灰熊元大,最前主斯逃下的局,不好在接位的J.比加史夫在面木狼一能率止,中核心M.加素21分外加7板表不俗。其康利的缺灰熊的影大,不好在中有T.艾斯,此子今季在灰熊打出了堪生涯第二春的表,即使球了主,但球仍然保持硬,此番面今季表扎的雷霆,灰熊有望在M.加素以及T.艾斯的下,主收一利。

 

  「一艘船沉入海底,一人成了。」用句歌形容雷霆主比利路最合不。今年夏天「大」的雷霆在P.佐治安尼的加入後迅速成冠大,殊不知有著成手好牌的比利路竟然遭遇幸福的。新三巨糟糕的化反仍然是令雷霆最痛的地方,若然雷霆再不解,那比利路步斯後是有可能的事。除此之外,雷霆仍然背著不打境波的名,今季曾多次在最後刻遭逆亦被球迷雷霆的「常操作」。更不利的是,雷霆已8非主事有球,再加上三巨之二,斯博克和P.佐治因出成疑,有及此,雷霆此行有取之理可言。

更多关于"NBA 灰熊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