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克:离开马刺因不满定位 圣城永远是我家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9日,据Eurohoops报道,法国控卫托尼-帕克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离开马刺、加盟黄蜂的主要原因。根据之前的消息,帕克已经决定与黄蜂签约两年。


  “马刺也给了我一份报价,”帕克说道,“但合同只有一年,而且角色定位也有些摇摆不定,我想要迎接一个真正的挑战。”

  帕克表示,马刺想让他在更多时候扮演一名球员兼教练的角色,但帕克本人对于马刺的这一设想并无兴趣。他坚信自己依旧有能力在球场上纵情驰骋,而他也将力图在夏洛特证明这一点。

  “在我真正成为一名教练之前,我不想从事教练工作,”帕克说道,“这样的分别着实令人百感交集,即便我的眼睛里饱含泪水,我也丝毫不会对此感到惊讶,马刺永远都是我的家,而圣安东尼奥也将一直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帕克总共在马刺度过了17个赛季,在此间为球队出战的1198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15.8分2.8篮板5.7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2%。

更多关于"马刺 帕克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