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效力马刺17个赛季后离队 帕克成为NBA历史第三人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据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托尼-帕克已经同意加盟黄蜂。随后据Woj报道,帕克与黄蜂签下了一份2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


  根据ESPN Stats & Info的数据统计,帕克是NBA历史上第三位在效力一支球队17年之后加入另一支球队的球员,此前的两名球员分别是卡尔-马龙与哈基姆-奥拉朱旺。

  帕克职业生涯在马刺共计出场1198场比赛,排在马刺队史第2,出手7564次排在队史第3,得分18943排在队史第4,助攻6829排在队史第1。

  2017-18赛季常规赛,帕克场均上场19.5分钟,得到7.7分1.7篮板3.5助攻。

更多关于"马刺 黄蜂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