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诸将告别帕克 马努:感谢一起走过难忘16年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老将控卫托尼-帕克以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夏洛特黄蜂队。自此,帕克也结束了他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长达16年的职业生涯。继波波维奇之后,吉诺比利、大卫-罗宾逊以及丹尼-格林等人纷纷发声告别帕克。



  吉诺比利通过社交媒体写道:“托尼-帕克,圣安东尼奥会无比怀念你的!谢谢你和我一起走过那那难忘的16年。祝你在夏洛特好运,希望尽快再与你见面!”

  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是马刺队多年以来的稳定核心,被称为GDP组合。GDP组合的稳定,也为马刺带来了一个将近20年的繁盛时期。他们三人,合力为马刺带来了四个NBA总冠军奖杯(分别是2002-03、2004-05、2006-07、2013-14)。如今,随着邓肯退役,帕克离队,GDP组合只剩下吉诺比利一人孤独留守了。而吉诺比利也仍在考虑是否退役的问题。

  马刺队史传奇巨星“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也向帕克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罗宾逊表示:“帕克,你走过了一段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你从一个来自法国的小孩,成长为一个真正的马刺队传说。作为朋友和队友,都不能要求你做得更好了。我将永远为你喝彩。”

  得知帕克离队的消息,马刺球员丹尼-格林表示自己非常震惊,但他说帕克永远会是马刺大家庭的一员。格林说:“我非常震惊。我的意思是,我本以为他会一辈子都是马刺球员的。但我觉得,他依然还是马刺的球员。他还是会回来这里退役的。但现在他必须做对自己、对家人最好的选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