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宣:菲尼克斯太阳与德文-布克正式完成续约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菲尼克斯太阳官方今日宣布,他们已经与当家球星德文-布克正式完成续约。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与德文(布克)完成续约,”太阳总经理莱安-麦克唐纳说道,“自2015年来到菲尼克斯以来,布克就成为了太阳队的支柱,德文和球队都希望能尽可能延长双方的合作关系,而这份协议正反映了双方对菲尼克斯社区、亚利桑那州以及全世界太阳球迷所许下的承诺。”

  为太阳效力的前三个赛季,布克在总共出战的208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19.8分3.3篮板3.5助攻。而作为一名全面的得分手,布克曾在去年3月25日客战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独砍70分,一举刷新多项历史纪录。

  “我很荣幸能够长期为太阳队效力,”布克说道,“在过去的三个赛季,我很喜欢把菲尼克斯称之为自己的家,因为这支球队和这个社区对于我来说非常特别。感谢太阳队当初选中了我,并一直信任我,我期待未来能够以太阳球员的身份带领球队追逐总冠军。”

  根据之前的报道,太阳与布克签下的是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达到1.5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