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和4队争抢内线悍将布克 马刺森林狼均有意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休赛期流言纷飞,其中火箭的也不少,根据最新消息,火箭看上了完全自由球员特雷沃-布克


  这个消息是美记者阿列克斯-肯尼迪报道的,他表示,目前对布克有兴趣的球队包括森林狼、火箭、尼克斯马刺。另外,布克回归步行者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

  火箭在今日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放即续约了保罗格林,尽管阿里扎太阳达成了签约协议,但火箭若得到布克,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引援。

  30岁的布克在NBA征战了8个赛季,效力过奇才爵士篮网76人、步行者,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6.9分、5.5篮板、1.1助攻。

  作为一个大前锋,布克身高6尺8,可能略有不足,但他抢篮板能力一直不错,特别是前场篮板,时有亮点。而且火箭也是打小球为主,现在整个NBA大环境也都是打小球,所以这不算是什么问题。

  火箭今年夏天面临内线大将卡佩拉的续约,有可能会失去他,如果布克可以加入,应该会有一定帮助。

  其它几支球队也都是季后赛队伍(除尼克斯外),可见大家都是看中布克有可能为球队带来积极影响才对他有兴趣。马刺今日已经先后搞定盖伊贝里内利,而森林狼也是搞定了罗斯续约。

  上赛季布克场均数据是6.3分、4.7篮板、1.2助攻。

更多关于"火箭 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