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九指格林续约留守火箭 仍是签一年老将底薪合同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日,根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爆料,杰拉德-格林选择继续留在火箭,签下的依然是1年老将底薪合同(大约价值240万美元)。

  格林上赛季半路加盟火箭,意外打出爆发表现,成为休城球迷的宠儿。在季后赛,他场均出战16分钟,得到6.3分,三分命中率37.5%。他在球队的努力和踏实让火箭非常满意,作为角色球员,不管教练组安排给他什么任务他都尽心尽力完成。火箭记者费根也表示,格林的敬业和对更衣室气氛的贡献是火箭非常看重的。

  同时,他也在为社区做贡献,当休斯敦遭遇洪灾,格林也积极帮助救援,支援灾民,得到了很高的评价。

  这个经历过真正低谷的老将无比珍惜重回联盟的机会,更别说在一支冠军级球队发光发热。再加上格林本就是休斯敦人,他对火箭、对这座城市的热爱是发自内心的。双方能继续合作,是件大好事。

  火箭今夏不少轮换主力都要试水自由市场,他们也已经失去了阿里扎,接下来尽力留人应该是管理层的首要目标。剩下最重头的一位自由球员,应该就是卡佩拉了,能留住他,火箭核心就稳了,对阵容再稍稍修补一下,照样还是总冠军的强有力争夺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