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感激杰拉德-格林:无论罚款多少 我来支付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29-120战胜了森林狼,赛后克里斯-保罗接受了采访。



  在对手打出反击的时候,火箭是否感觉他们可以控制住局面?保罗说:“是的,大部分时间是这样的,我们偶尔打得有些停滞,但是我们找到了办法,你知道的,我们整个赛季都没有打太多分差很接近的比赛,在比赛最后关键时刻,我们相信我们。”

  那么火箭是否认为背靠背比赛的第二场他们可以用得上一场大比分取胜的比赛呢?保罗说:“我们现在只是在积攒胜利。”

  火箭上半场表现不错是因为手感不错还是因为打法呢?保罗说:“我认为不是手感火热的问题,我们仍然要变得更好,改正很多错误,还有很多事情要做,马上就季后赛了,现在我们只是打球,打球,继续前进。”

  保罗接着说:“我们要用季后赛的表现来检验自己,看看我们能走到哪里,目前为止在常规赛,我们表现不错是因为我们的交流不错,我们谈了很多事情,改正执行和信任彼此。”

  谈到杰拉德-格林为自己出头,保罗说:“我认为这样的,他(戈尔吉-吉昂)推我没有那么狠,但是这让我没有想到,我当时去拿球,这时候事情就发生了,杰拉德(格林)在那,你知道我的意思么?感激他,无论他们罚他多少钱,我来支付。”

  在今日的比赛里,保罗打了35分钟,拿到了18分8篮板9助攻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