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新赛季再忙也要多看湖人比赛 LBJ一点没老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科比-布莱恩特接受了ESPN的专访,他表示新赛季再忙也会多看勒布朗湖人的比赛,他认为勒布朗现在一点都不老。


  采访中,科比多次表示他为勒布朗的加盟感到激动,都等不及看新赛季的比赛了,“过去两年,对于湖人来说真的很难,我可不喜欢坐在场边看着湖人输球,这不是玩笑话。现在,我都等不及了,巴不得赛季早一点开始。”科比透露说他目前非常忙,家里添了又一个千金后,后者更加活跃和有能量,搞得家里乱糟糟地,他工作也非常忙,但再忙也会抽空多看湖人的比赛,“我目前非常忙,家里的事情,还有个工作室的生意。但我会想方设法挤出时间,去多看湖人的比赛。”

  今年12月30日,勒布朗将迎来34岁周日生意,届时他将身披湖人战袍征战职业生涯的第16个赛季。记者询问说勒布朗是不是有些老了,是不要再招莱纳德给詹皇做帮手,继续发掘年轻球员的潜力,科比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他只是说勒布朗没有老,“这方面,我认为湖人并不需要着急。就勒布朗来说,他的体力状况相当好,他身高6尺9,在篮下仍然拥有优势。他现在打外线打得比较多,但他在篮下依然拥有很好的力量和爆发力,可以在那里更好地组织策应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