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巧!22年前今天湖人交易得科比 如今又迎队史转折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日,勒布朗-詹姆斯宣布将与湖人签订4年1.54亿顶薪合约,离开骑士,转投紫金军团。


  这一次,他走向的是一片未知,湖人过去五年都没进季后赛,球队里的年轻天赋仍在成长,都没有一个全明星在等着他。但勒布朗毕竟是联盟第一人,当他转会之后,*网站立刻提升了湖人夺冠*的排名,竟然仅次于勇士,跟火箭并列了。

  巧合的是,22年前的今天,湖人也开启了一个新时代。1996年7月2日,自由市场刚刚开启没多久,湖人就做了一笔大交易。当时的球队经理杰里-韦斯特送走了队里明星中锋迪瓦茨,从黄蜂换来了17岁的新秀科比,并跟他签约。

  韦斯特的决策令当时的NBA感到诧异,科比是高中生,身材看起来也不太扛得起NBA的对抗。他是有过人的天赋,可湖人不是要夺冠吗?怎么培养起新人来?

  韦斯特后来说过很多次,当他第一次看到科比为湖人试训,就决定必须把他签下来了。为此湖人付出了很多手段,甚至送走了明星中锋,在当时外人看来是很不值得的。

  但最终,这个17岁的孩子在湖人一直打到37岁,为球队带了5个总冠军,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

  没想到在科比退役两年后的7月2日,湖人又迎来了新的转折。这一次,是盛年詹皇的降临。就跟当时科比加盟一样,现在没人能预测勒布朗能为湖人带来什么,但毫无疑问,他已经逆转了湖人过去五年的颓势,新的篇章已经在眼前,就等他揭开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