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分析:有薪金空间的球队不想要考辛斯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知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在今天作客SportsCenter节目时分析了德马库斯-考辛斯加盟勇士一事。


  Woj:“考辛斯的情况,确实,伤病阻碍了他的自由市场价值,但考辛斯需要应对的一个现实就是,他的形象和声誉问题,薪金空间的球队不想要德马库斯-考辛斯出现在他们的更衣室中,他们不想要他出现在球队中,他也清楚这一点,他在鹈鹕有了长足的进步,让自己成为了一名赢球球员,他和那儿的人相处得很好,但他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他会在勇士得到那一机会,到了勇士,他一场可能只有五六次出手,他不能去抱怨,他们不可能围绕你打球,你必须融入进去,我认为这给了他(考辛斯)一个在勇士证明那些人错误的机会。”

  “对于勇士来说,他们很喜欢考辛斯的就是,他不会为训练营做好准备,赛季初也不会复出,也许1月才会复出,也许会更晚,首先,他们不会急着让他复出,有他没他他们都可以赢球,他会和史蒂夫-科尔坐在板凳席上,在训练和比赛时,他们都会坐在这里,在他真正上场之前,他们会去熟悉彼此,打造友谊,我认为那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Woj说道。

更多关于"考辛斯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