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考神从未考虑加盟湖人 追梦越洋电话打动了他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考辛斯1年530万签约勇士,让整个NBA都震惊了。但其实,对考辛斯来说,这并不是什么需要纠结的艰难选择。


  *记者克里斯-海耶斯就透露,考辛斯的选择本来就仅限于勇士和凯尔特人湖人明面上招募他这么久,他其实根本没考虑过。

  而勇士对他拿出了120分的诚意,总经理鲍勃-梅耶斯、主帅史蒂夫-科尔都亲自联系了考辛斯,同时,带头帮勇士招募的,更有跟考辛斯关系很好的追梦格林

  是的,又是格林。这个被称为勇士“灵魂人物”的家伙在一通电话吸引杜兰特之后,又帮勇士成功说服了考辛斯的加盟。据报道,当时追梦还在希腊度假,但也非常关注考辛斯,给他打电话聊了很久。这样的诚意,能不打动对方吗?

  除了这些努力之外,考辛斯跟杜兰特、汤普森和格林本就在国家队也做过队友,一起打球拿金牌的经历当然是很美好的。雅虎体育报道称,勇士一开始也不相信考辛斯对他们有兴趣,但今天一切进展都很快,他们迅速达成了协议。

  暂不提外人如何说勇士终结赛季悬念的,考辛斯可是曾经在更衣室追打过杜兰特、跟格林也在场上起过冲突的(格林为此还是吃到技术犯规),勇士都能把他招入麾下,这支球队有多吸引人,可见一斑了。

更多关于"考辛斯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