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考神KD上季共吃38技犯 勇士组NBA技犯男孩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日,NBA再传来重磅消息,明星中锋考辛斯加盟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勇士队自此组建了首发五全明星的可怕阵容。不过,勇士这五大首发之中,有三个(格林、考辛斯以及杜兰特)都是脾气不小的,上赛季他们的技术犯规都排在联盟前列。可以这样说,新赛季勇士组建了NBA版本的TF BOYS(Technical Foul,技犯男孩)。



  上个赛季,NBA技术犯规排行榜上,德怀特-霍华德以17次技术犯规高居第一位。而紧跟着他的就是勇士兄弟,其中格林一共领了15次技术犯规,而杜兰特也一共领了14次技术犯规。他们的技术犯规次数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

  作为联盟新一代的技术犯规之王,考辛斯上个赛季在新奥尔良鹈鹕队收敛了火气。不过他同样也领到了9次技术犯规,并列联盟第14位。也就是说,上个赛季,格林、杜兰特和考辛斯三个人一共领到的技术犯规次数是可怕的38次之多。

  考辛斯上个赛季脾气有所收敛,但在过去几个赛季的技术犯规排行榜上,他一直都是霸榜一般的存在。事实上,自从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退役之后,在技术犯规这一项目,考辛斯一直都是占据着统治地位的。

  在2016-17赛季,考辛斯单赛季领到了18次技术犯规,傲居联盟第一位。而当赛季,勇士队的格林技术犯规次数是14次,杜兰特也有8次。

  在回到2015-16赛季,当赛季考辛斯领到了17次技术犯规,同样是联盟第一。而格林当赛季领到了12次技术犯规,屈居第三位。杜兰特同样也领到了8次技术犯规,排在第13的位置。

  看到这里,我们也就明白了,勇士队这三位主都是暴脾气的家伙。考辛斯和格林自然不必说,都是随时隐藏着的炸弹。而杜兰特作为昔日的乖乖男,在加盟勇士队之后彻底释放真我,领技术犯规的能力也是直线上升。因此,对于勇士主教练科尔来说,新赛季如何控制好这三位大将的脾气,也算是一个不小的难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