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斯曼撰文告别詹姆斯:请接受我的至高敬意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日,勒布朗-詹姆斯通过经纪公司Klutch Sports宣布4年1.54亿美元加盟洛杉矶湖人,他在克利夫兰骑士的队友科迪-奥斯曼为此发文与他温情告别。


  奥斯曼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有些人能撕开你最糟的一面,有些人能激发你最好的一面,然而只有极少数人能挖掘出连你自己都看不到的潜能。正是他们成就了你,令你感到自己尚在生存,令你感到自己愈发强大,让你感到自己无可争议。从我们相遇的那一刻起,对我而言你就是那一位难能可贵的人,我的皇帝。”

  “我不相信巧合,我选择相信我的人生轨迹与你相交是有其原因的,而那个原因也将伴随着我的继续前行而揭开面纱。出于你对我的支持与鼓励,请接受我对你至高的感激与崇敬。我真是受到神明眷顾才能有幸被你的无比魅力环绕其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